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钓鱼台街道迎河社区因地制宜多方面改造提升小区环境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7-17 08:04 点击: 【字体:  

钓鱼台街道迎河社区针对老旧小区环境的诸多问题,积极征询广大居民诉求想法,从多方面改造小区环境,使小区提档升级换新颜,进一步推进辖区文明城市建设的成果。
    充分利用小区志愿者广场休闲亭,将其打造成一座居民“议事亭”,打破了以往封闭议事场所的局限性,让居民可以在轻松的状态下说家事、道常理,同时在了解辖区社情民意、加强教育引导、协调邻里纠纷,调解居民矛盾等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针对小区外墙体的破旧问题,制定出详细的方案,对不同墙体进行了重新粉刷,定制绿色墙体等公益广告,彻底清理墙体小广告、乱贴乱画等,小区环境大变样。通过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政府创建文明城市所带来的改变,切实改善了小区人居环境,提高居民居住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