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禹会区:“双创”不打烊 纬四开启“美颜模式”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9-23 10:09 点击: 【字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眼下正值冲刺阶段,纬四街道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乘势而上,坚定信心,全面发动,全力冲刺,尽最大努力答好“双创”大考。

包保单位助力文明纬四建设。为助力文明纬四建设,连日来,区直各包保单位区税务局、区经信局、区政法委、工会、区信访局、区医保局和区民政局,组织志愿者与街道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开展非机动车随时摆、垃圾烟头随时捡、杂物随时清等针对不文明行为的专项治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环境水平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职党员冲锋在前。柏奥社区在职党员在前进路和纬四路交叉口铁路沿线开展垃圾清理,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清理出两桶生活垃圾,铁道沿线也变的干净整洁起来。附近的居民纷纷夸赞党员的辛勤付出,为大家树立了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创城我先行。楼栋长化身“文明管家”,新船塘社区积极组织互动性、融合性强的楼道长队伍亮相各小区,开展“助力创城我先行”活动,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参与者、推进者,呼吁大家,时刻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热心居民齐参与,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许多热心居民也被感染,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改善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为文明纬四建设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