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长青乡:“一准备三聚焦高质量”做好村庄清洁百日攻坚收关工作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11-25 08:49 点击: 【字体:  

    做好迎查验收准备。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注重实绩、群众满意的原则,主要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以“五清一改”为切入点,全面做好迎查验收准备。

    聚焦市区暗访。组织全乡机关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定期观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暗访》视频,逐步解决暗访短片中暴露出的问题。

    聚焦问题整改。现已下发督查问题督办清单12次,汇编农村垃圾整治简报12期,对照发现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做到即知即改,举一反三。

    聚焦长效管理。坚持每周一调度、一月一排名,定期在全乡进行通报,确保集中整治活动结束后不反弹,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成为常态,持续提升村容村貌,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