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禹会区大庆街道“三个到位”构筑冬季安全“防火墙”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11-26 15:52 点击: 【字体:  

     责任落实到位。召开专题会议,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明确领导班子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责任,做到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宣传教育到位。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悬挂条幅、喇叭喊话多种方式开展宣传30余次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普及安全生产和逃生自救知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群众企业及的安全意识,引起企业与居民的高度重视。  

    全面排查到位。定期对辖区内沿街面、个体户、企业等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食品安全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入冬以来,共检查辖区商铺企业700余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采取回头看,杜绝存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