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纬四街道召开应对雨雪天气工作会议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11-30 08:27 点击: 【字体:  

雨雪天气即将来临,为做好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纬四街道于2020年11月25日,召开了全街道应对雨雪天气工作会议,分管领导孙主任传达了皖减救办明电2020年8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四点:1、街道应急办要做好雨雪天气应对工作应急预案及物资储备,2、各社区要对辖区内可能存在隐患的位置进行重点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3、各社区要深入走访到五保户、高龄独居老人、重度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家中,了解大家生活情况,确保雨雪恶劣天气困难群众的生命安全。4、街道应急办要联合发展办、综治办、行政执法、文明办开展联合检查。大家齐心协力全力做好雪天应急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