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马城镇“四个集中”扎实推进拆违工作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12-01 09:33 点击: 【字体:  

    为速推动206国道大洪山林场段两侧违法建筑拆除工作,综合整治环境乱象,马城镇根据党委政府工作实际,统筹部署,打好拆违攻坚”。

    集中优势兵力。成立专职项目组镇抽调10余名精干,在林场筹备专属办公室,拨付20余万工作经费,统筹协调人力物力,确保“劲往一处使”。

    集中发动宣传。召开镇、村动员会,提前通知发动群众,详细解读拆违政策号召群众自行拆除;安排矛盾纠纷解释工作人员,对个别有异议的村民,现场进行解释

    集中摸底测绘。让善于与群众交流沟通,有农村工作经验的干部力量下沉到一线摸底。两天时间完成了该项目前期59户摸底调查工作在土地测绘阶段,第三方测量人员集中一段时间进场,集中力量,逐个突破

    集中时间协调。马城镇每周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及时协调解决拆违问题。下一步,项目组工作人员将继续入户宣传动员,督促违建户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