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朝阳街道全面设置“全科服务”窗口,打破条线部门服务模式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1-08 09:07 点击: 【字体:  

加强组织领导。“全科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是推行“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手段,是提升基层便民服务水平的有效措施。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形成各条线部门协同推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形成群策群力的工作格局,切实为“全科政务”服务模式提供组织保障。

营造社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区工作氛围。搭建宣传交流平台,大力宣传“全科政务”服务模式建设的重要意义,系统宣传“全科政务”的专业理念、方法和作用,深入宣传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创新模式,提高全社会对社区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努力营造良好的社区工作氛围和“全科政务”发展环境。

强化考核督查。科学制定“全科政务”年度综合考核办法,定期开展对各村(社区)工作效能督查,强化责任落实。对组织不力、不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的,视情节给予相关的责任追究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