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钓鱼台街道三保障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1-19 08:40 点击: 【字体:  

    加强疫情防控,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各社区通过张贴公告、播放喇叭等方式,提醒群众出门佩戴口罩,不去人流密集的地方,勤洗手、多通风,少串门、少聚会、少聚餐,提醒返乡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情况并主动居家隔离观察。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加强巡查力度,保障文化市场健康 。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超市、书店等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售卖的年画、挂历、台历等物品,对含有违禁、低俗等内容的商品及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查处。为健康的文化生活筑成一道坚实“防火墙”。

    加强防诈骗宣传,保障群众财产安全。通过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和向居民发放《谨防电信诈骗》宣传单等方式,告知群众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居民“不轻信、不汇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强化居民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