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朝阳街道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平安”专项行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1-20 08:39 点击: 【字体: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要求。街道组织召开隐患与风险分析会,并成立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本次专项行动的排查范围、排查内容、管控要求、实施步骤和工作分工,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全面排查整治,实行清单管理。各社区、各部门严格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执行,对辖区内宾馆、饭店、超市、医院、幼儿园等重点生产经营单位的消防许可、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消防器材、消防演练等情况进行现场核实并制定对应的管控措施。

    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活动。通过LED屏播放、开展咨询、发放资料、等互动形式宣传安全知识,引导企业加强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全面提高企业、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排查整治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