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纬四街道:温情秀水,别样腊八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1-21 08:15 点击: 【字体:  



“一碗腊八粥、岁寒知年来”,今年的腊八节,因疫情防控需要,不聚会、不聚集,但纬四街道秀水社区安排了别样的腊八节。社区工作人员利用中午时间在社区门口支起了粥棚,熬好粥用保温箱码放好,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为辛苦工作的小区物业人员、红袖标巡逻人员、楼栋长、党员送去了别样的礼物和温暖的腊八粥。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的腊八节送温暖活动格外严谨,在送腊八粥的过程中,秀水社区的工作人员都会提醒他们平时要带好口罩,并指导其佩戴和更换,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护。    

一碗简简单单的腊八粥看似平常不起眼,但对于大家来说,寒冷的冬天,热气腾腾、香喷喷的腊八粥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腊八暖心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对大家的关心,也深深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甜蜜,更加强了社区与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日后更好的建设社区打下了更深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