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朝阳街道多举措做好打传固守工作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2-18 10:50 点击: 【字体:  

    抓好宣传工作。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播放视频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重点抓好对农民工、在校学生、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群体防范和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全面清查摸排。建立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服务工作台账,实施对出租房屋的动态管理,将打击传销、社会治安、计划生育、流动人口、禁毒等社会管理工作任务有机结合,实行联打联防、综合管理。使工作机制有效发挥,坚持长效化、常态化,使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发动群众广泛参与。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传销集中行动中来,开通投诉、举报通道,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认识传销、抵制传销、不参与传销、随时举报传销,彻底铲除传销滋生蔓延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