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纬四街道开展公益广告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2-22 08:47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公益广告的规范管理,纬四街道对辖区内公益广告进行了一次全面地排查整治。

    部署到位,摸清底数。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施工围挡、小区周边等处公益广告开展全覆盖摸排工作,一共摸排出内容过时、错字、漏字广告3处,褪色破损、破旧广告12处。截至目前,已对问题公益广告拆除清理完毕,并新换公益广告5

    宣传到位,突出重点。按照市文明办下发的公益广告模板,紧扣近期宣传工作要求,利用辖区商户的LED屏、宣传栏等,结合新春祝福,用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图片、文字等形式进行公益广告宣传。

     监督到位,确保实效。定期对辖区各社区属地的公益广告整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公益广告存在褪色破损严重、内容更新不及时等问题的责任社区进行及时沟通,及时处理,确保辖区内公益广告张贴完好无损、内容正确,真正发挥好公益广告的宣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