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长青乡开展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3-29 09:51 点击: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奋力谱写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3月25日,蚌埠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崔晓东副教授受邀为乡、村干部开展专题党课报告会。

崔晓东副教授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为题,紧扣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的历程角度,结合典型事件、先进人物和祖国巨大变化,结合当前世界实事、中国现状、蚌埠实际,详细解读了“三个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传志指出:希望党员干部能够结合党史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立“三地一区两中心”和区委、区政府“十四五”规划的战略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战略规划,努力将长青乡打造成新型产业培育基地、物流运输集散基地、文化旅游观光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