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芜湖市关工委一行来蚌调研禹会区张公山街道关工委工作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张公山街道 时间:2021-04-23 09:06 点击: 【字体:  



4月21日下午芜湖市关工委副主任朱光国一行来蚌调研禹会区张公山街道关工委工作,蚌埠市关工委主任胡德新、禹会区委副书记孙如斌陪同调研。

芜湖市关工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张公山街道综合文化站、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及禹会区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张公山街道关工委队伍建设情况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芜湖市关工委副主任朱光国赞许了张公山街道关工委工作,认为张公山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在禹会区委、区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帮助下,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各项工作做的扎实有效。特别是注重发挥“五老”人员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活动。充分运用禁毒教育基地作用,强化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开创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蚌埠市关工委主任胡德新表示禹会区关工委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基层组织建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五老”作用,提升关工委职能责任,借助各界力量,努力使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