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蚌埠干部学校现场教学基地在大庆街道挂牌成立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6-03 17:10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建设,弘扬红色精神,做好学研结合,5月28日,蚌埠干部学校现场教学基地在大庆街道锦上社区挂牌成立。蚌埠干部学校副校长王庭琼、禹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亚男、蚌埠干部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家法、学员处处长郑奇、教务处处长马开军、大庆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茂东以及大庆街道党工委部分班子成员、锦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蚌埠电视台新闻工作者等4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张茂东表示,蚌埠干部学校作为全市基层干部重要的人才输出基地,是校区建设的典范。自己有幸作为一名学员,在学校内接受培训并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同时感谢王校长多次率队到街道辖区调研指导工作,为街道的基层治理把脉会诊、传经送宝。

揭牌仪式之后,王庭琼发表致辞,并感谢与会人员的辛勤付出。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锦上社区文体活动室、科普室、残疾人工作站、协商议事厅等,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蚌埠干部学校现场教学基地的设立,不仅为学校的教学活动提供了新场所,也为街居工作的特色做法提供了宣传窗口,更代表着学校对街道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基地作为校地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典范,定将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