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张公山街道坚持发展为先,经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禹会区张公山街道 作者:禹会区张公山街道 时间:2021-07-26 09:15 点击: 【字体:  

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张公山街道始终将招商引资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通过优化投资环境,优惠透明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稳定安全的治安环境吸引投资商投资项目建设。招引蚌埠市灵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馨宇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入驻,总投资额共1300万元。

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张公山街道坚持将重点项目建设贯穿于经济建设的始终,通过促进重点项目建设、投产,带动招商成果的早日转化。自去年街道体制改革以来,街道领导班子强力抓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制,抓拆迁、抓进度,举全办事处之力服务于项目建设。现已启动并完成张公山公园北门、张公山一村、四村一期、四村二期、吴湾棚改5个征迁项目,今年火柴厂周边征迁项目正在持续推进中。

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张公山街道居民区分布密集,常住人口及流动人口众多,大力引进教育、商贸等企业,盘活新开发楼盘和闲置用房发展楼宇经济。我街道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急需改造和拆迁,部分老旧小区缺少专门物业管理,后期将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和引进物业公司,改善小区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