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钓鱼台街道“三加强”网格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禹会区钓鱼台街道 作者:禹会区钓鱼台街道 时间:2021-09-10 16:53 点击: 【字体:  

  截至9月,排查调处疑难纠纷及上访案件85件,调处率98以上;“红袖标”志愿巡逻队伍覆盖率78,有效地维护了辖区内的治安稳定,群众满意率达99以上。

一是加强网格工作管理。将重要时间节点的维稳安保、疫情期间、信访、重点人员盯防、群防群治等工作同网格管理工作相融合。全面推进综合性全能网格化,助力综治工作高效运转。

二是加强构建社会治安防范网络体系。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的防控,建立群防群治的“三级巡逻网”,加强对辖区特殊行业、公共场所的管理。同时加强大联防,重点巡防,错时巡防的防控方法,有效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的稳定。

三是加强网格信息录入管理工作。截至9月,矛盾多元化解平台录入280余条,网格平台事件新增录入100余条;无严重危害社会政治稳定案件,无严重灾害事故的发生;实现社会安定,政治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整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