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长青乡:“三力”推进美丽庭院建设

来源:禹会区长青乡 作者:禹会区长青乡 时间:2021-09-26 08:37 点击: 【字体:  

广泛宣传,协力推进一是召开创建美丽庭院动员大会,征求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和妇联代表的意见,群策群力,协力推进。二是党员干部带头填写个人承诺书共计200余份,亲自动手清洁家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采取入户发放美丽庭院创建倡议书方式进行动员宣传。

志愿帮扶,合力推进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为低保户、五保户及困难群体进行帮扶,清洁卫生,美化家园成立美丽先锋队,号召全妇女同志争做美丽庭院创建的监督者,积极维护好创建成果邀请乡妇联、民政等相关部门进村入户实地指导,乡村合力,使创建工作稳步提升。

创先争优,齐力推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评比美丽庭院示范户,以点带面,齐力推进。通过抽查和评比,对符合要求的家庭进行表彰,树立典型,提升示范户的荣誉感,逐步带动周边形成户户争做最美庭院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