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禹会区郑郢社区消除安全隐患 修复损坏电缆上盖

来源:禹会区大庆街道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10-13 08:31 点击: 【字体:  

近日,禹会区大庆街道郑郢社区收到热心居民的反映,位于郑郢新村小区内有一电缆线的上盖破损,下雨时雨水直接灌溉到电缆线,小区内小朋友经常在附近玩耍,一不留神容易掉入,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得知情况后,郑郢社区及时上报并联系供电局相关部门一起赶到事发现场。

该处破损位于郑郢新村南门附近,处于儿童游玩的经常出没的地方,破损位置较大,经评估确实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社区杨主任当即作出决定由社区和供电局共同协作,当天完成破损部位的修补。

于2021年10月8日傍晚,困扰辖区居民的安全隐患终于得以解决,反映此次事故的热心居民特意给社区杨主任发了一条微信表达谢意。下一步,郑郢社区以“不留宣传死角、不留制度死角、不留项目死角、不留地域死角”深入辖区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大走访、大排查,消除社区安全隐患,给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