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开展“政风行风进社区”活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4-28 18:08 点击: 【字体:  

禹会区住建交通局、城市管理局、卫健委、教育体育局、纬四街道,携手蚌埠市广播电视台,来到金域蓝湾小区开展主题为“解决民生实事 构建幸福社区”政风行风进社区活动,就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FM107.9蚌埠新闻综合广播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活动现场,禹会区城市管理局、区教育体育局、区住建交通局、区卫健委、禹会区纬四街道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区禹会区城市管理、教育工作总体计划、交通重点工作、卫生健康等百姓关注的内容,并现场听取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禹会区针对市民反映的餐饮油烟扰民、渣土、违建等问题,采取层级管理、网格化管理、错时差时制执法和集中整治行动,提升城市形象,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今年禹会区计划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二期工程,开工建设朝阳实验学校(蚌埠七中)、淮海小学项目,完成秀水实验学校的建设前期工作,继续加大庙前中学、蒲黄小学、马城中学等农村薄弱学校改造力度。住建交通方面,2020年禹会区计划完成7个市级征收项目,2个安置房开工项目、2个安置房竣工项目,2个回迁项目。计划对宝运小区、中兴小区(粮食局宿舍)、四建公司宿舍等8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受益家庭约927户。另外,2020年区卫健委将围绕加快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强重大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工作、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与健康老龄化、持续推进卫生健康能力化建设等方面,深入实施健康蚌埠战略,坚持“三医”联动把医改推向纵深,聚焦群众看病就医“烦心事”,进一步调动广大医务人员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