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谋划“三点”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不停步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07 11:03 点击: 【字体:  

一是优化行政审批“切入点”。全面落实“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审批,企业开办时间由原来的3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压缩行政审批办理时限60%以上。今年以来,全区完成企业注册204家、网上办件48000余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26件。

二是发挥金融政策“支撑点”。及时兑现涉企资金,已拨付企业各类奖补资金超过1800万元。为中粮科技、丰原涂山制药等4家企业获得低息专项再贷款额度超过5亿元,为安宇乳胶,中实化学等62家企业发放贷款约5.3亿元。

三是占领政务诚信“制高点”。加快建立债务清欠长效机制,明确企业主体责任。2019年以来,全区清偿拖欠民营企业账款9800万元,清欠进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