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召开文明创建专题推进会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08 18:12 点击: 【字体:  

5月8日上午,禹会区召开文明创建专题推进会,对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区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冯中元主持。
会上,区民政局、区住建交通局、区文旅局、区文明办分别就社区用房建设情况、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物业全覆盖、街道(社区)综合文化站(服务中心)提升、戏曲进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图书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责任单位就创城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冯书记在会上强调,在工作机制方面,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人员力量保障和经费保障,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到位。要把创城工作和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多管齐下、形成合力、整体推进;在项目建设方面,要以满足创城功能需求为目的,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全力以赴落实社区用房建设、街道(社区)综合文化站(服务中心)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要以责任主体为单位,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景观小品等工程类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