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积极申报2020年度省示范家庭农场省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11 18:26 点击: 【字体: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示范家庭农场省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的通知》(皖农合函〔2020189)文件精神,禹会区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进行申报。经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后,禹会区申报一家省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一家示范家庭农场,分别是:一、  蚌埠市兴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兴农农机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121日,2012年度获评为蚌埠市十佳社会化服务组织,2013年被安徽省农机局评为安徽省农机合作社示范社,是一个以推广小麦水稻机械直播和收割以及玉米青贮为目标的农机专业合作社 二、 蚌埠市禹会区王刘家庭农场。王刘家庭农场经营场所在马城镇立新村,拥有6台大型农用配套机械,粮食仓储面积约580平方米,主要从事小麦、玉米等 粮食作物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