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行走禹会”助力创城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12 17:45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禹会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实施以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对标提升为主题的“我爱我家·行走禹会”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实地踏察、对标整改、全员参与和行走全覆盖的方式,深入实地、贴近群众、查找问题,建立创建工作台账,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达到创城标准。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25支志愿服务大队、各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到“行走禹会”的活动中。目前已对全区90余个小区进行实地行走,巡查发现270余个问题,并将各类问题交由相关责任部门,督促整改达标完成情况。


下一步,将在行走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创城重点难点部位和易反弹问题上开展重点行走工作,确保巡查行走活动到边到位,不留盲点和死角;进一步发挥督查督办作用,加大巡查行走的检查复核力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发现问题整改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