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接受2019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市级复查实地验证

来源: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0-05-15 23:01 点击: 【字体:  

5月15日上午,市督导考核专家组一行,在市教育局调研员李凯的带领下,对禹会区2019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市级复查实地验证。禹会区区委书记冯中元、副区长宋海坤、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金芳等陪同。




专家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取了希望小学、张一幼友谊花都分园、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先锋和超能两个教育培训学校,从学校党组织覆盖、学校德育课程开设、中小学和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规范办学、区管校聘、特殊教育资源教室、联网攻坚行动、平安校园建设、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幼儿园建设项目等十一项要点,通过巡视、访谈、查看设施设备、查阅过程性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实地验证。考核中,专家们对禹会区委、区政府精心谋划教育、聚力改革创新、加大投入力度、强化队伍建设、重视挂牌督导等举措与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校(园)积极进取、规范办学、优质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和导引。








“潮平海天阔,扬帆正当时”,今后,禹会教育仍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帮助下,一如既往,勤勉务实,凝心聚力书写禹会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