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建设暨安徽帝晶显示模组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6-16 09:09 点击: 【字体:  

6月15日上午,禹会区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建设暨安徽帝晶显示模组生产基地项目开工活动隆重举行。蚌埠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禹会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领益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等60余人参加。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蚌投集团、城投公司以及市直部门的关心下,安徽帝晶模组生产基地项目在禹会区成功落地。这也是禹会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聚焦项目、全员服务项目,坚决打好工业攻坚战,落实“六稳”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禹会区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把工业强区作为“一号工程”,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地”,全力细化项目落地举措,有力做实要素保障支撑,一大批项目相继落地建设,为全区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