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43次会议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6-19 08:34 点击: 【字体:  

6月17日,禹会区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43次调度会,全面落实国务院、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区长陈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疾控中心通报了关于最新疫情研判情况及系一部发展趋势和工作重点;学校检测组汇报了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情况;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关于近期严防病例输入工作安排的情况。   

陈常林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务必做到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失控漏管现象发生。    

陈常林强调,要继续实行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各领导小组要各负其责、勇于担当,做好重点人群摸排工作,提升群众常态化防控意识,做到“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加强我区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对准备,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医疗资源统筹调配,全力以赴、稳妥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