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开展打击“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7-23 09:10 点击: 【字体:  

7月21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公安局禹会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娱乐服务行业经营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并全面检查娱乐场所营业证件、实名制登记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及留宿人员身份信息及消防安全设施规范等情况。
    在行动中,现场捣毁赌博窝点2处,查扣赌博机10余台,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名,检查经营性娱乐场所10余处。
    禹会区通过开展常态化打击“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对容易滋生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行业场所加大监管和排查力度,有力震慑“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下一步禹会区将在专项整治行动成果的基础上,深挖犯罪线索,实现全链条打击,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