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节前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7-29 09:35 点击: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禹会区开展节前拥军走访慰问活动,区委书记冯中元、区长陈常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况素琴、区政协主席何建超等领导一行分组走访慰问了驻蚌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全市人民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随后,区委书记冯中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况素琴、区人武部部长胡拾根、副区长汤化蕾分别来到汽车士官学校、海军士官学校、解放军902医院、预备役舟桥团进行慰问。在交谈中,冯中元表示,禹会区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有力地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同时感谢广大部队官兵在疫情防控期间和当前防汛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继续为禹会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府区长陈常林、区政协主席何建超、区委副书记孙如斌、区人武部政委王小兵分别来到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军分区干休所、区消防大队进行慰问。在慰问中,陈常林向武警部队官兵、消防战士和离退休干部送上诚挚慰问。陈常林表示,长期以来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承担了大量急难险重任务,为保障禹会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广大官兵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并肩战斗,为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充分展示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人民子弟兵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