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庆祝建军93周年活动暨2020年八一双拥座谈会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7-31 17:33 点击: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和推进双拥工作,充分发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1日,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金利、副局长曹奕,各村(居)退役军人代表等共30余人参会,欢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情深。
    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金利,代表区党委、政府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礼品。感谢全体退役军人在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中作出的贡献,并期望全区退役军人保持发扬军人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各行各业中当标兵、做表率。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讲述了国家和家乡发展过程中自己的生活体会,为禹会区发展献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军人本色,坚决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主动融入和平发展大局,争当排头兵,带头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为禹会区社会经济发展和稳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