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三季度租赁补贴提前发放到位,确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温暖过两节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9-24 08:18 点击: 【字体:  

两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区从以人为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始终将住房保障工作作为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9月18日,三季度17.79万元租赁补贴已提前发放到位,让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安心的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两节。

三季度以来,按照“三级审核、两级公示”规范操作,区住房保障办圆满完成了辖区203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租赁补贴保障户审批和《蚌埠市住房保障信息管理网络系统》网上录入工作。截至目前,2020年三季度17.79万元租赁补贴资金已打卡发放到群众手中,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在租赁补贴发放的同时,区住房保障办和辖区各乡镇、街道同步稳妥地做好不符合条件退保户的政策解释工作,及时将矛盾消化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实现了住房保障工作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