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为首批入驻自贸区企业发放营业执照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9-24 10:20 点击: 【字体:  


(工作人员全程帮办自贸区企业网上申报)


9月24日上午,禹会区首批入驻自贸区的三家企业获颁当天“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近日,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获批,其中蚌埠片区实施范围19.91平方公里,这是蚌埠服务国家开放发展战略的重大平台,也是我区提升经济发展水平的重大机遇。

安徽丰原生物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佑千硕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蚌埠艾斯泰克科技有限公司这三家企业为首批入驻自贸区的企业,为使其顺利落地,禹会区市场局窗口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主动联系,全程帮办,针对企业在申请营业执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窗口人员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面对面、手把手帮助企业完成网上申报,9月24日凌晨,禹会区政务服务大厅灯火通明,禹会区市场局加班加点进行网上审批,确保企业能够如期拿到营业执照。

今后,禹会区市场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推行“手续齐全马上办、缺少材料指导办、特殊项目跟踪办、紧急事项延时办”的“四办”服务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卓越的效率,当好自贸区企业的 “金牌保姆”,为自贸区发展建设“加速度”,为禹会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网上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