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和集中研讨活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9-28 11:08 点击: 【字体:  



9月27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暨项目专题调研活动,中心组成员围绕禹会区重点项目建设开展现场调研和集中研讨,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中心组成员先后实地调研了九州云箭实验基地项目、大洪山森林康养小镇项目、石质山造林及道路建设项目、马城建材产业园项目和马城镇文化站项目。

在实地调研之后,副区长汤化蕾志汇报大洪山林场生态修复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区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项目专题调研情况,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区委书记冯中元在学习中强调,要科学有效利用好大洪山自然资源,坚持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把改善经济收入和改善生态环境有机统一起来,科学地谋划好大洪山生态恢复工作;要全力做好好九州云箭等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建好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完善服务配套,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禹会区作为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的重要承载区,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省级改造,加大政策制度研究力度,为制度创新提供坚实保障。

冯中元在学习中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既坚持改革开放、又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紧扣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推动工作的保障机制。要抢抓新发展机遇,推动禹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安徽自贸试验区正式发布并揭牌,禹会区作为蚌埠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利用好这一重大机遇,发挥好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围绕自贸区建设,认真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做优产业布局、城市建设、民生项目等关键环节,努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变成落实新发展理念、追求高质量发展的过程,推动禹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