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先进典型交流会喜迎国庆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9-30 08:20 点击: 【字体:  

    为深入挖掘中秋节日历史文化内涵,喜迎国庆,进一步发挥身边好人、最美防疫人等先进典型的影响力,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大力弘扬时代精神,9月27日下午,禹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花博园隆重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禹会区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交流会”,区直机关、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及各文明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通报了禹会区2020年第一季度“最美防疫人”、第二季度“禹会好人”评选结果,在热烈的掌声中,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最美防疫人”“禹会好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中国好人”高绪贵、“最美防疫人”孟凯、社区党员代表孔凡胜三位先进典型代表依次作现场交流感言。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深深感染现场每位观众。

     另外,活动通过钓鱼台街道、张公山街道、纬四街道、朝阳街道、长青乡、马城镇六支代表队广场舞汇演,充分展现了禹会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统节日也焕发出新时代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