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政府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及2020年区政府工作务虚会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12-09 08:24 点击: 【字体:  




12月7日,禹会区召开2020年区政府“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和工作务虚会,听取关于禹会区“十四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及各部门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由政府区长陈常林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各乡镇街道、大洪山林场管委会、涂山风景区管委会、区政府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陈常林指出,基于禹会区全市政策叠加最多、发展基础城区最实、干部队伍建设潜力足的现状,各部门应当切实增强自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分析形势,呼应新时代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布局,争取在“十四五”发展中走到前列。    

陈常林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学习,主动适应新时代、满足履责需要,不断增强政策意识。要注重战略统筹,谋实谋深十四五规划,主动优化各部门、各行业发展环境及外部支持,在更大范围内形成共识、配置资源。    

陈常林要求,要在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的同时,立足禹会发展新阶段,服务禹会发展新格局。通过项目全清单制、招商对外合作一张表、财政保障统筹等方式,进一步明确重点、强化举措,合力、高效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