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强化7×24小时自助区受理能力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12-16 08:32 点击: 【字体:  



近日,禹会区政务服务大厅7×24小时自助区新增的政务服务一体机已安装调试完成,为首个配备此设备的区级政务服务大厅,实现了27个部门、700多个事项的自助办理,全面提升了自助区业务受理的覆盖率和便捷度。

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政务服务更满意。积极探索智慧政务新模式,开展“集中办、基层办、就近办、无差别办”,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和自助区改革,大幅提升“一网通办”“异地可办”“自助办理”能力;

7×24小时自助受理,推动政务服务更高效。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等方式,切实做到“零原件、不见面”,通过自助政务服务一体机,实现群众办事时间不受限,自助可办理;

提升服务意识,推动政务服务更暖心。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开展 “服务之星”、“红旗窗口”服务评选工作,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营造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