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协禹会区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1-11 09:20 点击: 【字体:  

   

    1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蚌埠市禹会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禹会区政府礼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区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美好蓝图。


区委书记、区长陈常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郭安淮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政协党组书记王克玲,原政协主席何建超,副主席梅顺、周健文、贾利萍、王志军,秘书长吴国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禹会区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纪委、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的领导,以及区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专职常委。


    本次大会由梅顺主持,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大会议程。



副主席王志军代表政协常务委员会作政协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副主席贾利萍代表政协常务委员会作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会委员代表围绕推动营商环境再升级、强力推进自贸区建设、健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助力禹会区旅游发展、加快天河水库建设等五个方面作大会发言。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干部群众应邀旁听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