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区领导赴各分组讨论点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1-11 10:18 点击: 【字体:  



1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陈常林,区政协党组书记王克玲,区委副书记孙如斌,区政府副区长葛晨军来到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分组讨论点,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鼓励大家同心同德,为禹会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员”。

在各讨论点,政协委员们精神状态高昂,现场氛围热烈。陈常林与委员沟通交流,对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表示衷心感谢。陈常林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大事、要事、难事交织叠加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禹会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攻坚、开拓进取,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展现出了很好的韧性和活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汗水和力量。


陈常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站在这一关键时间节点上,作为推动禹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政协委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群策群力。希望委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听呼声、办实事、建诤言,共同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凝聚人心、提神鼓劲、富有成效的大会,推动禹会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乘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