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区领导赴各分组讨论点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1-13 15:50 点击: 【字体:  



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陈常林,区人大党组书记郭安淮,区委副书记孙如斌一行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了出席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区领导向前来参会的人大代表表示欢迎和问候,充分肯定他们过去一年中认真履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禹会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付出心血和汗水。



陈常林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处、继往开来的前行坐标上,必须风雨兼程、再接再厉。希望全区人大代表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高度,把握新形势,认清新使命,集中精力,认真履职,开展民主监督,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把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激励奋进的大会。

陈常林希望,今后一个阶段,人大代表勇争一流、耻为二手,以实干的担当、崭新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努力奋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