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区长陈常林深入基层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2-03 10:24 点击: 【字体:  

1月30日,区委书记、区长陈常林深入基层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陈常林书记亲切慰问了“困难党员、残疾人、失独家庭、老干部和安徽好人”,并对长青乡杜郢村、大庆街道华光社区、张公山街道东海社区以及朝阳街道红旗里社区落实“一组一会”情况进行调研。


陈常林强调

要充分利用“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结合春节慰问、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

要深刻领会掌握“一组一会”制度的重要意义,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快在全区建立完善“一组一会”组织架构,确保“一组一会”全覆盖。

要建立健全“一组一会”工作机制,发挥议事会(理事会)作用,围绕“议什么、怎么议,保落实”,做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制度真管用、真能解决问题。

要强化骨干队伍培训,通过举办培训班等多种方式,及时查找不足、完善机制,确保“一组一会”制度落实好,效果体现好,作用发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