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项目演练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2-09 08:49 点击: 【字体:  



根据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2月4日,禹会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在马城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项目演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实地观摩了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全过程。    

整个演练井然有序、环环紧扣,参与部门分工明确、协同合作,科学、规范、有效地开展工作,展现出信息化系统实现的快速精准登记、标准化核酸采样以及规范运送标本等技术流程。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宋海坤副区长在演练过程中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模拟即是实战,演练即是练兵,要通过此次演练全面提升我区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此次演练检验了各单位应急处置和组织协调能力,强化了部门间密切配合与快速反应机制,筑牢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疫情防控体系,达到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