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节后第一天,禹会区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各单位,带来新春问候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2-19 08:27 点击: 【字体:  



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今天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禹会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区委常委、副区长走访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区领导首先来到政府大楼的机关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对各单位在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要求。在春节长假过后,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收假收心,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撸起袖子加油干,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各乡镇、社区、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市场局和建投公司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强烈的责任感,为打造新阶段新禹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