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学啦!禹会区中小学春季开学第一天是这样的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1-02-23 11:06 点击: 【字体: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2月22日,禹会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迎来了春季开学第一天。



禹会区政府投资500余万元,为全区中小学配备了974台等离子空气消毒机,做到教室和办公室全覆盖。学校准备了充足的防控物资,开学前对教室、宿舍、图书馆等场所开窗通风并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学生在护学岗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校园,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开学首日,区教体局全体工作人员包保到校,督查落实各项开学工作,全体教职员工为学生在校安全保驾护航。    

书声琅琅  笑脸洋溢 


                

开学了,校园里又热闹了起来,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笑脸,一阵阵响亮而悦耳的晨读声,那是清晨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五星红旗  高高飘扬


                 

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满怀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每一个队礼和专注的目光都包含着师生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开学第一课 


                   

伴随新学期开始,各中小学、幼儿园根据年级特点,按照提前设计的“开学第一课”方案开展主题教育,内容包含交通安全、防疫知识、消防安全、心理健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