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动员部署2021年“四送一服”集中专项行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科技经信局 时间:2021-04-15 09:13 点击: 【字体:  


4月14日上午,市“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禹会区联合召开2021年“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动员部署会。会议对集中活动月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省工作组成员、市“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全体成员、区“四送一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市第三工作组组长、市经信局副局长解义平传达了工作要求和集中活动月工作安排。省工作组成员、市第三工作组副组长李鹏、黄凯宁提出了相关要求。禹会区政府副区长余忠就开展好2021年“四送一服”集中专项行动提出了3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落实新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区“四送一服”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四送一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在精准精细、深化深入、常态长效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上用心用力。要在省、市工作组的指导帮助下,深入企业、项目现场扎实开展走访调研,全力保障省、市工作组在禹会区开展工作。要切实出实招、干实事、见实效,把企业的事办成办好,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二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区“四送一服”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上下联动、协同配合。要加大督查督办和考核问效,进一步建立健全奖惩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全力以赴开展好“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企业有人访、事情有人办、问题有人解、困难有人帮,擦亮“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金字招牌”。

三要强化措施、对标提速。区“四送一服”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自觉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完善包保机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关注的资金、用工、科技创新等问题,倾尽全力、依法依规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精心组织专项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四送一服”工作的成效和“温度”,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集中专项行动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