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中小企业质量品牌培训暨“皖企服务云”推广活动在禹会区召开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5-06 09:41 点击: 【字体:  

为扎实开展2021年“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专项行动,向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4月30日下午,由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主办,禹会区“四送一服”办公室协办的全市中小企业质量品牌培训暨“皖企服务云”宣传推广活动在禹会区召开。



省“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组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黄河清,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苌韬,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副秘书长胡雪梅,禹会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葛晨军,省“四送一服”工作组相关成员,市“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全体成员,全市近200家中小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省“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组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黄河清作培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葛晨军致辞,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副秘书长胡雪梅作关于中小企业全面质量管理与品牌塑造专题讲座,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黄巍就“皖企服务云”APP推广及应用进行了辅导。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小企业的质量品牌意识,让中小企业相关管理人员掌握质量管理和品牌知识,促进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