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举办“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6-02 14:10 点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8日,由禹会区委宣传部主办,禹会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举行。比赛邀请市文明办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王守军,市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方旭光,市教育局组干科副科长武雪峰等担任评委,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党员代表到场观看。

比赛中,来自全区各单位推荐选拔的20名选手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立足各自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实践和感悟进行了精彩演讲,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和真挚朴素的情感,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立德树人、争当先锋的坚定信仰和磅礴态势。

经过激烈角逐,冯晓红等4名选手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比赛还现场评选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