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对接学习交流会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9-10 08:37 点击: 【字体:  



9月9日上午,禹会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对接学习交流会,区委书记陈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区发改委、区科技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交通局、区商务外事局、区投资促进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禹投集团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合肥市蜀山区先进经验、做法,全力推动禹会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陈常林在研讨发言中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打造新时代能够担当重任的干部队伍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禹会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二、要深刻领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坚定扛起禹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要解放思想、敢想敢为,准确把握自身发展的阶段特点,志存高远增强思想的前瞻性,拉高标杆找准发展的参照系,全力推动禹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深入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抢抓机遇推动禹会跨越发展 近年来考察学习发现,先进地区思想解放深,要学习其奋进之志;产业研究透,要学习其双招之法;创新意识强,要学习其创新之道,进一步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实干担当推动跨越发展、以奋进拼搏加快打造现代化美好禹会。

四、要从严优化工作作风,坚决扛起禹会跨越发展的责任担当 要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始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断在破解难题中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现代化美好禹会贡献力量。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第十三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