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要闻

禹会区举办“我在涂山有棵石榴树”暨“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涂山石榴树认养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禹会区区委宣传部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10-04 08:33 点击: 【字体:  



为全力唱响乡村全面振兴的禹会样板,助力禹会果农及村集体经济发展,10月1日上午,禹会区“我在涂山有棵石榴树”暨“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涂山石榴树认养活动启动仪式在长青乡杜郢村举行。区委书记陈常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崔海峰,区政府副区长宋海坤等出席仪式,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长青乡乡、村干部等参加仪式。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正值国庆佳节,一曲热闹的花鼓灯掀开了启动仪式序幕。陈常林宣布认养活动全面启动。    

崔海峰在启动仪式上要求,要坚持农业与农村现代化一体设计、一并推进,围绕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基地,积极培育“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企业,打响“涂山长青”石榴品牌,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坚决把牢党对“三农”工作全面领导,全力推进环涂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持续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和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现代化美好禹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长青乡党委书记赵斌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认养活动,让更多人来到长青,了解长青的石榴文化,领略石榴园美景,品尝石榴美味,体验石榴认养、采摘的乐趣,让小小的石榴果真正变身为禹会农民的“致富果”。




      


启动仪式后,陈常林、崔海峰等区领导前往石榴园为认养石榴树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