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彩绘文化墙 打造公益宣传新亮点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5-09-17 09:49 点击: 【字体:  
      9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孙惠云带队就胜利西路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孙惠云一行自东向西重点就道路环境、墙体美化、违建拆除、沿街立面等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对胜利西路综合整治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禹会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围墙美化亮化为切入点,重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围墙(围挡)规范整治。一墙一画一风景,禹会区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将近200幅手绘画“搬”上围墙,全力打造公益广告宣传新亮点。

孙惠云指出,禹会区胜利西路整治工作成效明显,路面平整了、墙面美化了、垃圾不见了,让人眼前一亮。她强调,胜利西路是交通主干道,希望禹会区再重视、再巡查、再整治,保持常态化。市委宣传部将协调中粮生化、丰原集团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合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