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陈建功区长在区创城推进会上要求"抓住国庆七天,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5-09-30 16:57 点击: 【字体:  
   

929的创城推进会上,陈区长强调,今天的会是一次很重要的会,关系到我区十月份能否顺利通过创城验收,我们只能以正确的态度,真抓实干,才能问心无愧。陈区长指出了近期创城存在问题:对脏、乱、差熟视无睹,不管不问;窗口单位对创城的具体要求不清楚;单位主要领导认识不足,决心不大,对创城研究的不透,创城的责任落实不到位,没有做到亲自动手,只当二传手,一把手对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不力,临时应付突击检查心态严重。

陈区长要求全体人员,一、真抓实干,目标明确,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形成强抓气势,强力推动,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重症须下猛药,该鼓励的要鼓励,该批评的要批评,两次被市创城办通报的问题,可作为样本来抓;已经到了时间倒排的时候,材料申报要努力做到一分不失,交警部门要重拳出击,重点整治好几条路。创城办排出几项突出的有影响的活动,搞出影响。二、各社区书记为社区创城的第一责任人,责任人要勇于担当,敢挑重担,协调各部门解决问题;现在已不是提高认识的时候,各部门要积极想办法,着手解决实际问题,不讲空话,不讲空的数字,不讲做不到的事,;三、志愿者、团委、工会要主动联系创城办,积极参与,志愿者要发挥好突击队的作用;四、工作要有创新,外市、外区的经验要学,更需要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的创新举措。走千家,进万户活动,怎么走,怎么进,怎么才能让群众知晓,群众满意,就需要大家想新办法。